?
那这首曲子再适合不过了。
最近拼命练习的曲子。
小时候因为太难而放弃的曲子。
《钟》。
这首由被称为”恶魔小提琴家”的帕格尼尼所作协奏曲,经”超绝技巧”李斯特改编为钢琴曲。
当年看到这些炫酷名号就死活想演奏的我,终究因实力和身体条件不足而放弃。
重新开始练琴后总算能磕磕绊绊弹下来了——当然现在也远非能示
的水准。
不过今晚的观众本就不是来听演奏的。
四分四十秒比预期中短暂。
连汗都没出——脸上的燥热纯粹源于羞耻。
弹奏虽然费力倒不怎么消耗肌
。
观众可能会失望吧。
演奏结束时,美笑呆滞地鼓着掌。
啪啪。
真伊猛地跳起来喊道:“
感绝顶身材!”
天知道这又是什么新词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