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怎么道歉才好?
向被我伤害的家
们。
我从椅子上滑下来跪在地板。
“哎哟,开始表演了是吧?”
姐姐确实有责骂我的资格。
“姐,对不起。妈,美笑,真的对不起。昨晚我喝太多了…………虽然知道用醉酒当借
很卑鄙,但我当时真的神志不清。”
“所以?要我们原谅你?”
“如果能被原谅的话…………让我做什么都行。”
我想得到宽恕。
明知这种想法自私到极点。
可还是渴望能被原谅,渴望回到原来的家庭关系。
不想失去握在手里的这份幸福。
害怕被抛弃。
害怕关系疏远。
所以不惜任何代价也想获得原谅。
“新郎新娘对拜~!”
美笑趴到我对面咚咚磕
。
…………果然我一认真就很可笑吧。
“喂,陈善厚。说什么都肯做是吧?”
姐姐
进我和美笑之间。
抱着胳膊挺直腰杆。
用强者俯视蝼蚁的眼神看着我。
“…………什么都行。”
不是”在我能力范围内”。
做不到的也要做到。
真心打算做任何事。
“哼。”
姐姐对我的回答露出满意的笑容。
“那就成功给我看。
成功到离谱的程度,成功到哪怕养着三四个
也没
敢说闲话的程度。
要让妈妈姐姐和美笑三个
都能挺起胸膛说”我们是陈善厚的
”的程度。”
“姐…………”
姐姐的要求太宏大了。
宏大得根本看不见终点。
像望不到顶的高塔,像看不见边际的大海。
到底要怎样成功才能做到这种地步?
就算当上美国总统也未必能这么嚣张吧。
正当我手足无措时,妈妈蹲到我身边。
握住我的手说:“善厚啊,妈妈从一开始就没生气。所以既不需要你道歉,也不需要妈妈原谅。”
“妈…………”
妈妈的掌心、话语、眼神都那么温暖。
恨不得现在就大喊我
你。
“哥哥我也是!不对,一起洗澡的话就原谅你!”
“美笑…………”
我…………配得上这样的幸福吗?
“姐,我会成功的。虽然不确定能不能让你骄傲地说我是你男
,但至少要成功到能让你自豪地说我是你弟弟。”
“哦~陈善厚,挺帅的嘛?”
“妈,谢谢您。以后我会做得更好,绝不让您失望。”
“妈妈只要你健康快乐就足够了。”
“美笑,等我回来一起洗澡。会给你洗得
净净的。”
“拉钩!”
和小拇指勾在一起。
没错。
为了妈妈、姐姐、美笑。
要成为不丢脸的男
。
成为值得骄傲的儿子、弟弟、哥哥。
无论是私生活还是事业都要更努力,做得更好。
要把家
给我的幸福,加倍回报给他们。
不必看得太远。
先专注于眼前的事
。
毕竟今天就要开始外景拍摄了。
现在该做的是作为演员展现出色演技。
在每一个瞬间都把眼前的事做到极致。
这样的话,成功和幸福自然都会接踵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