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告急!重生之后的妈妈们是子控

关灯
护眼
第1章
书签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书架
最新网址:ltxsba.me

“祝良哲,男,汉族,1997年生,身份证号为xxx……xxx,年龄21,未婚,本科军校机械毕业生,死因为救少数民族同胞溺亡。发]布页Ltxsdz…℃〇M发布页地址WWw.01BZ.cc记二等功一次,追赠烈士。”

啊,没错。

我死了。

我生前最后的一幕,就是看到一个小孩掉水里,作为一位为民服务的军,我想都没想,直接就跳进了水里。

刚刚解冻的江水汹涌而又冰冷,我拼命把小孩推到了支援过来的小船上的时候,突然被一卷走,明明是水,却在那一瞬间如同一块巨石砸到我脸上一样沉重。

然后我就失去了意识,再也没有醒过来。

祝良哲二十一年的生就这么结束了,要说起来,我没有什么遗憾,也没有感觉到什么幸福感和满足。

我的家庭是军世家,从红军开始一直延续到我身上,我的死亡只会给我的父母一时的悲痛,然后他们会认为我是一个光宗耀祖的儿子而感觉到自豪。

我还有一个姐姐可以照顾他们,所以,我也没有什么留念。

啊,顺便一提我是单身狗。

对我来说,活着反而没有什么追求,浑浑噩噩地每天出,上课,学习,锻炼。

可能对我来说军校的生活反而更适合我这种没有催促就没有动力的吧。

我在军校也不是什么黄埔三杰,也就是一个成绩中等,放到老师面前还需要自我介绍的学生。

我以后进工作,估计也就是混一碗饭吃,不会犯错也没有什么名字的普通员工吧。

不过,却因为这件事得到了一个二等功还被追勋为烈士,这就足够让我的名字镌刻在历史上了。

嗯,活着碌碌无为,还不如这么一次轰轰烈烈的死亡。

这场死亡并不是我生命的开始,倒不如说是我的一次辉煌。

真是完美啊。

好了,我思考完了。

我是不是已经可以走了?

我的意识都已经存在到追勋仪式上了为什么还会存在着?

不是说我已经死亡了吗?!

为什么我还会有意识的存在?

按照唯物主义来说死如灯灭应该什么都没有,为什么我还能思考?

还是说真的有灵魂,只不过灵魂无法告诉大家自己的存在,们又看不到灵魂,所以灵魂就不存在?

我不知道,我现在到底是什么,我似乎只是一个意识,没有四肢,没有躯,什么都没有,除了我能够思考以外什么都不能动,我也没有视力,没有听觉,没有嗅觉,也感觉不到四周。 ltxsbǎ@GMAIL.com?com

似乎只能进行思考,难道说这就是类的死亡吗?

什么都没有,只剩下自己的意识进行不断的思考,类的体会毁灭,类的意识难道脱离了类的体还能够存在?

那么我现在究竟还算不算是祝良哲的意识?

祝良哲已经死了,这一团意识,还属于不属于他?

我怎么还开始进行哲学思考了呢?

如果我有嘴我真想苦笑一下,可是现在的问题就是我什么都不能做。

那么既然这样,我也不想再挣扎什么了,只要我不再思考,是不是就会彻底没有意识?

那么好吧,各位,谢谢你们听我这么长时间的唠叨,我不会再烦你们了,再见各位。

“特劳伊!特劳伊!求求你……特劳伊……求求你快醒过来吧……特劳伊……求求你……不要……不要让妈妈担心……求求你……快醒过来……没有你的话,妈妈还怎么活下去……求求你,求求你醒过来……”

嗯……

这位阿姨求求你能不能给一个死一点尊严?

最起码请不要趴在他尸体上哭,你难道不知道你的体重压在他身上容易造成他呼吸不顺畅吗?

你到底是想让他醒过来还是就这么长眠了啊?

嗯?

等等?

为什么我在呼吸?

带着青和花香的空气在我的鼻腔中流走,冲着我的腔。https://m?ltxsfb?com发^.^新^ Ltxsdz.€ǒm.^地^.^址 wWwLtXSFb…℃〇M

我的腔里面,浓烈的血腥味刺激着我的大脑,我听见了雨水拍打在地面上的声音,听到了我身边的哭泣声。

为什么我的手感觉到了温暖,不,我不是震惊为什么我的手会被紧紧地抓住,而是为什么,我会感觉到这些。

我已经死了,死是没有感觉的。

我刚才也是没有任何感觉,只有意识,但是现在,为什么我会有触感?

而且这么清

地址发布邮箱:Ltxsba@gmail.com 发送任意邮件即可!

书签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书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