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告急!重生之后的妈妈们是子控

关灯
护眼
第27章
书签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书架
最新网址:ltxsba.me

信任,那么自己还有什么活着的意义?

自己活着的意义就是要保护王子殿下,要为了王子殿下而努力。『发布&6;邮箱 Ltxs??ǎ @ GmaiL.co??』

这个想法已经在自己的大脑中镌刻了这么多年,自己这么多年都是为了这个目标而不断前进。

但是自己到最后也没有实现,因为自己的错误还将王子殿下带上了绝路。

自己还有什么资格活着?没有了活着的意义,自己,还不如就这么死去。

她抽出了自己腿上的匕首,看了看匕首上自己哭泣的脸,吸了一气。颤抖着对准自己的脖子,大声地哭喊:

“对不起!王子殿下!!”

是自己的无能让王子殿下受了伤,自己明明有能够挽回,却眼睁睁地看着王子殿下唯一的生路在自己面前逃走自己却什么都做不到。

没有了风灵的加护自己居然脆弱到这个地步,自己有什么脸面回去?

露西亚流着泪闭上了眼,用力将匕首冲着自己的脖子刺去……

啊……

我感觉到了匕首再一次切割我皮肤的感觉。

在濒死的时候,我的身体机能似乎恢复了一些,我能够感受到那冰冷的金属贴在我的肌肤,在我的喉上悬着。

我看着梅拉血红色的眼眸,看着她的匕首压在了我的脖子上。

我感觉到了温热的体正在从我的脖子上慢慢地淌下。

这一切就如同是慢动作一样,是因为我已经濒死了所以视觉已经不行了,还是说,这本身就是慢动作?

没有露西亚,妈妈不知道在哪,我的身体无法移动。

我不是什么足智多谋的男主角,也不是翻云覆雨的男主角,我只是一个普通。哪怕到了这里也是一样。

这对我来说已经是绝境了。

不过,我现在并不害怕。

而是伤心。

一种被背叛的伤心,一种委屈的苦楚,一种无法说出的埋怨。

我明明没有做什么对梅拉和她族的错事,我也没有威胁过任何一个类,明明我没有得罪任何一个,为什么所有都要我死?

我什么错事都没有做,我对每个都是充满善意和礼貌,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这个世界的就不能对我也充满善意和尊重?

我明明已经足够善良了,明明所有都赞赏我的善良,为什么还是有想要杀了我?

而且我死了有什么意义吗?如果说我死能够让战争停止能够让民过上好的生活那么我也能够慷慨赴死。

但是现在,我的死亡仅仅能够拯救梅拉一个,不,是谁都不能拯救。皇和王会放过他们吗?这两个疯狂的毁灭了这一片大陆我都相信。

不能原谅……我无法原谅……这是背叛……明明之前还是朋友,现在就要为了自己而杀了我,我明明那么喜欢她,我明明从来没有对她做什么坏事,为什么还是要杀了我!

为什么……为什么!

不能原谅……如果我能活下来……我一定……我一定……

我……估计……我还是……下不了手……

我看着梅拉的眼睛,大颗大颗的泪水正在从血红的眼睛中流出,如同血一样滴滴答答地打在我的脸上……她的表是那么的痛苦,她是那么的无助,明明手握匕首,却如同要被处刑的孩子一样。

我……

“所行虽然流血千里伏尸百万,然而,所为却是英雄之事。”

地址发布邮箱:Ltxsba@gmail.com 发送任意邮件即可!

书签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书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