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我一直都没有说出
。
露娜在说这句话的时候,她的表
是那么的幸福,她的眼睛在星光之下闪烁着晶莹的光,璀璨不弱于那漫天的星辰,她的眼睛就如同是那么灿烂的星空,那嘴角幸福而又淡然的微笑让我心脏不断地加速。
露娜在我身边已经很久了,她也是我身边当年和尼雅一样亲近的
,甚至在尼雅不在的时候,她也一直在我身边。
我一直都说自己不知道对露娜是什么感
,现在我似乎明白了一些,那就是我喜欢露娜。
我们两个彼此需要,我们两个彼此取暖,我们两个一起看着
顶璀璨的星空。更多
彩
可是我为什么总是在逃避呢?
我喜欢着露娜又为什么要逃避她的目光呢?
露娜和我应该都清楚彼此的感
,我们也清楚我们是绝对不能在一起的。
伊丽莎白和薇薇安绝对不会接受露娜,露娜自己也知道自己不可能和我在一起,所以才选择做我的近侍在我身边守望着我,我之所以逃避着露娜,就是觉得自己对不起露娜的感
,也是在逃避自己对尼雅和露西亚的负罪感。
我还要继续逃避下去吗?
我就要带着我这基本上完全不可能的感
和负罪感而让露娜在我面前断气吗?
我不可能给露娜名号,在这个充满杀机和绝望的沙漠里,我什么都给不了露娜。
露娜曾经就是供
发泄的存在,如果我不给她名号的话,露娜不就和过去一样了吗?
我将露娜救回来不是为了让她重新回到过去的!
可是现在的露娜……
“我明白了……”
我咬了咬牙,看着大姐姐,轻轻地说,“请你出去吧……我来救露娜,我不会让露娜在我面前死去,如果说露娜对我的行为有什么不满或者是抱怨的话,也要让她活过来,我宁愿她甩我一耳光,我也不会让她就这么离开。”
“是吗?”
大姐姐点了点
,然后走到了营帐门
,回过
说,“我相信她绝对不会打你或者埋怨你的,毕竟,你们两个就如同是塔拉克和娜尔拉,不过,你们要更加悲惨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