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单是因为加拉娜,加拉娜只是我要过去的一个理由,我对这位有些先进思想的
有一点兴趣,当然,我最有兴趣的,就是大峡谷的北面,那传说中一片冰雪覆盖的大陆。
我想要我自己的国家,就注定不可能往南走,南部是
类的领土,越靠近南方,就越接近伊丽莎白妈妈统治的心脏区域,而北方则是
灵的森林,我如果选择这里就只能做一辈子的
灵王,还有可能导致两方的大战,所以,我唯一的选择,就是在地图上一个大大问号的地方,那就是大峡谷的北部。
北部的大峡谷对于
灵来说是未知的领土,因为气候极度寒冷,
灵无法在那里生活。
类的探险家想要翻过大峡谷就要经过
灵的领土,在
灵和
类关系极差的时候没有一个
类出现在
灵的森林。
而唯一能够和北方有些关系的,那就是在
灵的东面,位于东北区域的索西纳城,索西纳城建立在雪原上,和北部地区极度相似,而且从那里的高山上就能够俯瞰北部的大陆,我想那里的
一定对于北部大陆有些了解。
至于我现在,只是知道北部大陆似乎有生物,就是劫掠
灵的巨魔,也就是说那里应该可以生存。
而且,我在
灵的古籍中也打探到了只言片语,那就是,在很古老之前,甚至是大峡谷还没有出现的时候,北部并没有那么寒冷。
一条大峡谷是不会改变一个区域的气温的,我相信,那里一定是有什么变化。
靠近
灵领土的变化百分之九十都和魔力有关系,如果说是因为大峡谷导致
灵泉水无法流到那里的话,我完全可以搭建水渠修水道让泉水重新高歌,不管怎么说,我一定要去看看。
这是我唯一找到的,能够建立我自己帝国的地方。
因此,不管是发生什么事
,我都一定会过去,一定会看看这大峡谷的北方究竟是一片什么样子的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