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要做什么……
我想到了那天,那天在地牢里面,伊丽莎白妈妈就将这把剑给了我。
就是这把
灵王的剑,她告诉了我,这群
伤害了露娜,那群
对我的露娜动手了。
所以我杀了他们。
我不知道他们有没有关系。
甚至有些
我知道他们没有关系。
那个孩子,和露娜根本就没有关系。
可是我还是动手了,我在伊丽莎白妈妈的注视下杀了这群有关系的还有没有关系的
。
我在伊丽莎白妈妈的注视下,一剑剑将里面的所有
都杀掉了。
全都杀掉了,一个都没有剩下。
我全身都是鲜血,我甚至因为杀
累到自己差点虚脱。
我已经记不清那些
的脸,可是我记得伊丽莎白妈妈说的话。
“你有权利杀死他们,你应该杀了他们。”
所以我就杀了他们,所以我认为,我有资格杀了所有
,只要是忤逆我的
,我能够杀死他们所有
。
我是皇帝,我是这里最高的统治者,正因为我有力量,所以我能够杀死所有
,我能够杀掉所有让我不满意的
。
“你就在滥杀,他们什么错都没有!你只是因为他们没有给你带来你想要的所以就要杀了他们!!”
玲月说的……
没有错……
我似乎早就已经变了,我是能够杀
,可是我不应该滥杀。在地下室的那一次我就是在滥杀。之后,一直到现在。
我都是在滥杀。
我用了无数的借
告诉自己这些
该死。
可是,那只是我的想法。
那只是我欺骗自己的想法,我这一段时间究竟有多么地虚伪,我一边杀
还要一边告诉自己自己不是无谓的杀
,这些
都该死。
这些
该死的原因仅仅是我想要杀
而已!!
我被伊丽莎白妈妈带了多远?
我追随者她的背影走了多远?
“当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