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耻辱感,难道说我的水平已经差到都不能让一个未经世事的小姑娘沉浸其中了吗?!
我可是能够让尼雅这种姑娘都沉浸其中不可自拔的,要知道之前的尼雅可是有些自闭的!
不过现在看起来就是这样,伊琳娜已经拉开了门走了出去,从容地简直就如同是之前的事
从来都没有发生过,实在是让我有些痛心疾首,明明我还是对曾经发生过的事
有些怀念的,可是她却这么轻而易举面无表
地就甩开了。?╒地★址╗发布w}ww.ltxsfb.cōm
有些太让
伤心了吧!
我放下了手上的烤
,有些五味陈杂地躺在了床上,我记得我第一天过来的时候,生怕晚上的时候伊琳娜会不会对我做些什么,用衣柜还有桌子挡住了门甚至惶惶不可终
,可是现在我却因为伊琳娜不在我身边而感觉到有些五味陈杂。
我究竟是怎么了,为什么这个时候我甚至有些烦躁,我居然想要伊琳娜回来,让伊琳娜能够在我身边我们继续过去的生活。
们都说
类其实是一种失去了才懂得珍惜的奇怪生物,我觉得也是如此。
之前的这一段
子我
声声说着自己非常厌恶,可是现在我却开始怀念伊琳娜在我身边的时候,怀念伊琳娜的温暖还有触感,不过,我注意到,我居然现在有些焦躁,我翻来覆去地总有些火气,明明食物中已经没有药物了,我为什么会这样?
我不过是没有和伊琳娜在一起而已,难道说这样我就已经有些忍耐不住了吗?
虽然说我可以说是我没有意识到我实际上已经离不开伊琳娜的身体了,可是我难道说还会因为没有伊琳娜而导致自己无处发泄?
我究竟是发生了什么啊,我怎么感觉我现在简直就是有些尼雅的样子了呢?
刚才伊琳娜说了那种药物会对我的
神造成一定的影响,会不会是因为这个原因?
那么我只要忍住就好了,既然说伊琳娜不在我身边,那么也就是我白天晚上都有时间去准备了,之前我一直都在伊琳娜身边,现在我一天都可以不在,而且最关键的一点就是伊琳娜并没有锁上我的门,也就是说,我甚至可以选择在晚上的时候逃走。
白天的时候逃走可能还有困难,毕竟被发现的可能
太大了,可是我在晚上的时候逃走就安全地多,毕竟伊琳娜还有银龙都不相信我会逃走,那么在晚上的时候就更不会设伏,我在晚上彻夜狂奔到附近的阵子就能够写信通知王宫了,王宫那边知道了消息以后就会派出支援,而且我相信,银龙绝对不可能追到小镇子来,龙族现在不愿意被别
知道自己的存在,毕竟龙族目前为止还是太过弱小了,而且像我这种已经知道了龙族有着收集金子的癖好的
非常非常多,这都要感谢那本小说的作者,一旦要是龙族
露,那么一大群
涌过来对于龙族来说不是好事。
只要跑到小镇子就好,只要跑到那边就安全了。
根据白鹿王的脚程来看就是一个晚上就能到,所以说我只要晚上的时候逃出去就好,这一片森林虽然看起来非常可怕,可是所有的龙在晚上的时候应该都会休息,所以说晚上的时候就是我逃走的最佳契机!
突如其来的兴奋让我无法再继续在床上躺下去,我翻身下床小心翼翼地拉开了门,偌大的走廊里面什么声音都没有,整个山
里面一共就只有我们三个
,不过看起来现在那两位已经都准备休息了,我的脚步声放得很轻,楼上的两个
应该不会注意到,而且就算是注意到了也不会说什么,毕竟我是得到了她们的许可在晚上的时候出房间。
走廊的右边就是楼梯,盘旋而上就是伊琳娜的房间,也就是龙妈的房间,在那边将龙妈弄出来,然后去左边的大门,没有一扇门是在里面打不开的,只要是打开了,那么一切就将迎刃而解。
事
确实是这么一个事
,
况也就是这么一个
况,相比起前几天的无能为力,现在的我能够做的就实在是太多了,我现在甚至就可以去开门试一下,研究一下这门怎么开,左面的走廊就是自由的方向,就是逃离这里的大门。
可是为什么,我也不是很明白,为什么,
我的目光,却一直放在右边?